刀锋下的阴影

重新开始

【学院篇】强攻合剂


 ‌学校图书馆。

‌拉克丝现在很烦恼。当然是因为泰隆的事。不过说到底,还是她自己作的死。学期初的时候,因为泰隆上学期成绩优异,所以这学期有很多课可以免修,原本泰隆是打算选一些战士的课程提升下自己,结果在拉克丝的威逼之下选了魔药课。至于为什么,还不是某个小魔女希望能在课堂上看见自己的心上人。只不过,没有魔法基础的泰隆学魔药课本来就是举步艰难,更别提还有个拉克丝天天缠着她,上课聊天什么的,已经是家常便饭了。拉克丝作为全系闻名的天才,魔药学就算不来上课都能闭着眼睛考过,但泰隆可就不一样了。平日里的卿卿我我也是被老师看在了眼里。老师的态度也很简单:拉克丝成绩好我不管,你泰隆要是学期末及不了格,下学期就别来了。

‌“可恶啊,到底哪本书会是重点啊?”拉克丝看着桌上的一坨书,思考着要借哪些回去。泰隆此时还在紧张地复习。

‌“哦,要是能把这个给劫喝下去,嘿嘿嘿嘿嘿……”耳边突然响起了坏笑声,还不是一般的坏。拉克丝循声看去,是辛德拉。同样有名的魔法天才,是拉克丝的学姐。拉克丝正要打个招呼,辛德拉已经走开了。好奇心驱使拉克丝来到了辛德拉先前站立的书架。

‌“强攻合剂的制备?”拉克丝来到书架前,标签上显示,这里应该摆着有关强攻合剂的书。不过看样子相关书籍非常抢手,在被辛德拉借走几本后,这里只剩下一本《强攻合剂的制备》。已经破烂的外表表明了它有多么的受欢迎。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合剂啊。拉克丝只学过愤怒合剂,钢铁合剂和巫术合剂,强攻合剂还是第一次听说。拉克丝拿起了书,残破的封面上一行小字引起了她的注意。“非常适用于热恋中的女生”。看这娟秀的字迹,显然是一位学姐留下的。“有点意思。”拉克丝从书架上拿走这最后一本书。

‌——分割线——

‌某个小魔女的房间。战争学院的住宿条件比较优越,学生宿舍都是小别墅,学生每个人都有一间独立的房间,还带独立卫浴。而住在同一栋的就算是舍友了。

‌泰隆正在看《常见魔药原料》。这是一本入门教材。只不过泰隆在今天前还没有翻开过。即使是像泰隆这样自律的人,在初次尝到爱情的甜美的时候,也会忍不住把学习抛到一边。关键是像他这样的纯情小男生,即使是简单的亲热动作都会让他面红耳赤。而拉克丝每次魔药课都会在桌子底下偷偷牵着他的手,这让他怎么学习?之前落下的,只能现在慢慢补了。今天还是拉克丝约他来补习的,泰隆还记得在她们宿舍楼门口时,拉克丝几个舍友脸上戏谑的笑。

‌所以,拉克丝呢?书已经看了大半了,原本拉克丝说去图书馆借点书回来教他的,现在都几点了,拉克丝还没来。

‌“泰隆~”

‌这种语气,不用说,拉克丝来了。

‌泰隆还没回头,一股奇怪的味道先飘进了他的鼻子,像是某种药。“拉克丝你来的正好,我还有几个问题要问你……拉克丝?”门口的拉克丝脸上泛着红晕,眼神里写满了某种东西。如果让泰隆来形容的话,这就像他见到一房间好刀时的眼神。而且,为什么她……没穿衣服?
 ‌“泰隆,你知道一种让人变得愉悦的魔法吗?”
 一个法师系的女同学速度能有多快?不知道。但是泰隆确实是在一瞬间被扑倒到床上,甚至没有反抗。
 泰隆还没搞清状况。平日里可靠的大脑此时却根本冷静不下来,身体也是像死机了一样,一点挣扎都没有,只是任由拉克丝压在他身上。等到泰隆反应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,拉克丝已经吻了上来。
 此刻的泰隆已经明白了他将要面对什么。拉克丝已经完全地解开了泰隆的扣子。
 “你就真的打算看着我一个人做完全程么?”好不容易放过了泰隆的舌头,还没等泰隆回答,拉克丝又把头靠了上去。不会给你任何拒绝的机会的。泰隆笨拙地想要回应,无奈拉克丝的力气出乎意料的大,平时一个瓶盖都要他帮忙拧的拉克丝,如今却死死地把泰隆压在身下。在脱下泰隆最后的遮蔽后,已经没有任何阻碍。
 “请用你的爱意,填满我~”
 ‌——分割线——

‌“我说你这个笨蛋,为什么自己喝强攻合剂啊?”卡欣娜看着一片狼藉的房间。

‌“那上面又没写具体功效,我看封面学姐的批注,还以为是自己喝的……”拉克丝一脸无辜。

‌“唉,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和泰隆解释吧。估计他已经觉得你是一个色情狂了。”

‌卡欣娜仍然记得,她扶着泰隆下楼时,泰隆脸上那个复杂的表情。

几周之后

成绩栏前。“哇塞,泰隆你居然过了欸,分数还不低嘛。”伊泽瑞尔指着墙上的名字。作为泰隆的舍友兼基友,伊泽瑞尔还是很讲义气的,特地来陪泰隆看榜。泰隆看着分数,长呼了一口气,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。这段时间,他可是接受了“魔药天才”拉克丝的高强度私人辅导,再不过真的说不过去。说起来,那天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……泰隆摇了摇头,试图驱散脑子里那些奇怪的画面。

“泰隆,你说你这算不算卖身上分啊。”伊泽瑞尔笑着拍了拍泰隆的肩。

“如果你今晚还想活着回宿舍的话,我建议你立刻闭嘴。”泰隆的语气已经可以杀人了。

不远处的拉克丝已经红透了脸。哼,要不是吃错了药……反正,才不是那种好色的女孩子!

(完)

这里是作者,希望大家喜欢。我后续还会写一些剧情长一些的小说,这个短篇系列也会继续更新。多多关注我哟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