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锋下的阴影

重新开始

【尝试】坦诚相见

社团里的女生们在聊一些奇怪的话题。今天的每日闲话是论光着身子出现在男朋友面前之后他会如何反应。

“劫那家伙,立刻就开始脱装备,本来他是要去训练场的,结果那天下午他直接没出门,哈哈哈。”显然辛德拉的尝试效果很好。

“我家那位直接就扑了上来,像条狼。”

“他凑到我耳边说,今晚不睡,宝贝。”

……

好像一说到这种事情,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。只有拉克丝默默地听着。对了,是面红耳赤地听着。有时拉克丝真的怀疑那位冷面刺客是不是性冷淡。其实一开始的时候,泰隆确实就像是一座冰山,没有人能走进他的世界半步。后来,拉克丝的光照了进来。尽管在拉克丝的影响下,泰隆早已不在沉默寡言,但是每次涉及更亲密的身体接触的时候,他总是……唉,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,基本上除非拉克丝非常主动,否则那家伙根本就不会碰拉克丝一下。问题是拉克丝哪里像是那种特别主动的女孩子啊,偶尔倒是会爆发一波主动出击,但是大部分的时候两个人都是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无数个夜晚就这样流逝。虽然仅仅只是在一起就能让拉克丝感受到爱情的甜美,但是总归还是要品尝一下禁果的美味。也许,自己也应该试试。

……

“泰隆。”声音中不难听出拉克丝还是有些胆怯,也许说是害羞更合适。正在桌前不知道捣鼓什么的泰隆回过头来,看见了美好的一幕。他的恋人就是那样毫无保留地站在她的面前。白皙的皮肤,自然的曲线。身体还在不安地扭动着,眼睛甚至不敢去看泰隆的表情。拉克丝察觉到泰隆的目光从头看到脚,又从下看到上。尽管这种被注视的感觉让拉克丝的羞涩到达了顶点,但也让她多了一些信心。果然自己还是有吸引力的。

然后泰隆开口了。

“拉克丝,我正好在研究怎么让自己的刀隐形,你是怎么做到只让自己的衣服隐形的?”

……

又是一周的社团闲聊时间。

“拉克丝,上次你不是说你也试试‘坦诚相见’吗?结果怎么样了?”

看着大家期待的表情,拉克丝只是咬牙切齿地吐出来几个字,“无可救药的傻瓜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